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崔平教授荣获2018省中职师培“优秀管理者”
  发布时间: 2019-01-27 阅读次数: 1082  

126日,2019年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工作会议在省会议中心举行,全省中职师资培训基地负责人及有关培训项目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科院职教所副所长/省中职师培中心副主任方健华主持,江苏省教科院副院长/省中职师培中心主任王晓天做了2018年全省中职教师培训工作总结,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马斌做了关于2019年中职教师培训工作要求的讲话,教育部项目办主任李新发做了国家级培训项目实施的要求的专题报告,省中职师培中心办公室主任曹鸿骅对2019年年省中职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项目招标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对2018年优秀项目、优秀管理者及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我校继教院院长崔平教授、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教授等出席了会议。我校2018年共承接了4项中职教师培训项目,培训工作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培训效果好受到了王晓天主任的表扬,崔平获2018年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优秀管理者”(苏职师培【20194号)。继续教育学院将再接再厉,组织各部门积极申报2019年省中职师培项目,争取再创辉煌。

(继续教育学院  供图:龚雪玉;撰稿/审核:崔平)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