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19级太奇教学点成教新生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3-11 阅读次数: 1122  

310日下午,2019级成人高等教育太奇教学点新生开学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教授、太奇教育培训中心校长黄前进以及2019级太奇教学点成教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教授对新一届成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同学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我校成教工作,希望同学们在两年半的学习时光里能够珍惜时间,抓住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按时完成学业。

太奇教育培训中心校长黄前进介绍了太奇教育培训中心概况以及与我校的合作办学情况,并表示严格遵守学院成教相关工作条例与管理办法,不断提高办学质量。

黄咏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将秉承学校“严谨治学、崇尚实践”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共创辉煌。

崔平、黄前进等还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摄影/撰稿:段雪君;审核:崔平)


开学典礼现场


为优秀学员颁奖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