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市台办蔡卫红副主任来校访问、洽谈
  发布时间: 2019-03-30 阅读次数: 1127  

329日,校党委书记朱爱胜会见了来校访问、洽谈的市委台湾办公室副主任、市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蔡卫红一行。 朱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蔡主任介绍了我市对台工作情况。

为落实国家对台政策31条、省对台政策76条的精神,我市出台了对台政策66条。无锡海峡两岸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任许立超介绍了拟与我校共建“无锡台湾人才技能实训基地”的设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开展情况。双方就合作共建“无锡台湾人才技能实训基地”达成了共识,基地将为在无锡创业投资的台企管理人员和来大陆工作、学习的台湾青年及本地创业、就业人员,提供各类技能培训与实训,组织开展职业技能考核与鉴定,也为大陆学生提供赴台学习和交流的前期培训,为促进两岸人才交流搭建服务平台。

    蔡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技术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审核:崔平)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