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南京林业大学“专接本”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19-04-02 阅读次数: 1207  

328日,南林大2019专接本工作会议在南林大新图书馆B116会议室召开。南林大副校长勇强、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处长李拥军、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及19所高职院校的代表出席会议。

南林大副校长勇强代表学校致辞,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概况。李拥军处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全国和我省自学考试工作的总体形势与发展趋势,重点介绍了我省自学考试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南林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亚玲作了2019年南林大专接本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专接本工作,并提出了2019年南林大专接本工作的基本思路。

会议对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专接本优秀对接学校、 “专接本招生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南林大“专接本”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提升我校“专接本”教学管理质量及课程考试通过率。

                                     (继教院撰稿/摄影:段雪君;审核:崔平)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