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三项目入选无锡市职业培训业务标准开发
  发布时间: 2019-07-18 阅读次数: 1089  

近日,无锡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培训业务标准开发项目、开发等级和开发单位的通知》(锡就办[2019]1号),我校《软件定义网络工程技术人员(中级)》《精益生产管理工程技术人员(中、高级)》和《商务大数据分析师(初、中级)》三个项目入选,成为今年市职业培训业务标准开发的主力军。

2019年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共征集职业培训开发项目22个,经专家组评审,确定职业培训开发项目7个。专家组一致认为今年的开发项目紧扣无锡当前产业需求,符合老百姓的就业需求,并引入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适应时代需求的新兴培训项目,加强了校企合作,开发的培训标准更能符合企业的需求。

我校凭借着优越的办学资源、先进的技术力量、丰富的校企合作承办这三个新项目的标准开发,将珍惜机会、充分调研、开发出适合实际需求、高质量的业务标准,为无锡市职业培训工作做出贡献。

(继教院  撰稿:龚雪玉;审核:崔平)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