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19年湖南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1-13 阅读次数: 1202  

114日,2019年湖南高职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一流专业群带头人)研修班(第二期)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主持开班仪式。本次培训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级培训项目,由湖南教育研究所的刘林老师带队,来自湖南的69所高校,共88名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周桂瑾书记首先对来校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大力关心和支持的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与科学研究院以及兄弟院校的各位领导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介绍了无锡的发展历史、经济状况和文化地位,对我校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取得成绩也做了介绍,他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获;二是希望大家多沟通、常联系,督促我校的培训和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三是希望大家对我校的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多提宝贵意见,请学员也能把各自的宝贵办学和专业建设经验留下来。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饶成明对本次培训班培训主题、日程安排、培训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长龚方红做了题为《双高建设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张伟;摄影:宋瑞超;审核:崔平)

开班仪式现场

校长龚方红做专题报告

研修班学员合影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