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中桥校区2021级成教大专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3-15 阅读次数: 1234  

314日上午,我校2021级校本部成人大专新生开学典礼在中桥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教授、副院长曹冬美副研究员、中桥校区成教大专相关负责老师以及200余名2021级成教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教授向2021级新生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以及我校成教工作,指出大学作为人生的一个重要历程,同学们要尽量克服“工学矛盾”,合理安排时间,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

中桥校区成教大专相关负责老师向新生们宣讲了入学第一课,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内容、上课形式、考核方式以及毕业相关事宜,希望同学们做到未雨绸缪,顺利完成学业。

(摄影/撰稿:段雪君;审核:崔平)

继教院院长崔平教授致辞


开学典礼现场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