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22 阅读次数: 1284  

319日上午,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雷大甫书记等一行4人赴我校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

崔平教授代表学校对九江职业技术学院继教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我校继教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社会服务的一系列举措等。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去年同时成功入选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双方就职业培训运行与管理模式、校企合作管理模式、新型企业学徒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方面展开交流和探讨。

雷大甫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校史馆、无锡院士馆。

(继教院 撰稿/摄影:刘贵锋;审核:崔平)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