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建强区域职工技能培训联盟 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入选“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优秀成果案例”
  发布时间: 2021-03-22 阅读次数: 1287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要求,研讨交流高等职业院校在三教改革、技术技能积累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新经验、新做法,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于202011月下发了“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优秀成果案例评选及表彰的通知”。针对院校发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创新、社会服务、产教融合、技术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果,各高职院校进行广泛组织发动,对照条件按程序积极申报,经过专家评议和网络投票,从315所院校申报的513个成果案例中遴选出20个典型案例为优秀案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提交的“建强区域职工技能培训联盟 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成功入选优秀成果案例。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企业的需求在哪里,就把培训办到哪里的办学宗旨,与地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社会优秀培训机构结成职工培养教育联盟,探索联盟基地建设的创新模式和机制。多层次、多规格、多形式开展社会培训,累计实现社会培训达35万人日;组织开展高技能培训5000人次,学员获高技能等级证书2000多张;开发7门职业标准并开展相关职业培训;举办9场职工技能大赛;职教师资培训项目覆盖湖南、新疆、甘肃、山东等20个省(区、市),累计培训超36000人日,获职教师资培训省级奖9个;开展培训农民工累计培训超10000人日,农民工成人学历教育2000人次。

继续教育学院将努力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水平,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为打造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工作链做出新贡献。

(继教院 撰稿:刘贵锋;审核:崔平)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