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5名教师加入ATA评价中心专家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12-27 阅读次数: 1404  

根据国家经济发展对人才的培养和评价要求,为满足经济社会、企业发展对大批新兴实用技能型人才培养和评价需要,ATA(全美在线)发起成立ATA评价中心专家委员会。经申报、遴选,我校曹秀中教授、刘培林教授、李萍教授、徐安林副教授、刘贵锋副教授5名教师成功加入ATA评价中心专家委员会。

近年来,我校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5名教师作为ATA评价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将开展职业技能人才评价标准、内容、模式等研究,为全国培训机构、院校,各类企业的人才评价提供智力支持和经验帮助,不断增强我校社会服务能力。

(继教院 撰稿:刘贵锋;审核 崔平)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