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通过安全生产培训机构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1-04 阅读次数: 1329  

为了更好地主动服务地方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根据江苏省质监局《江苏省安全培训机构条件规范》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向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申请设立安全生产培训机构。

市应急局采取“属地联动、核查验收、网站公示”的形式,重点围绕机构设置、管理人员、师资队伍、教学设施、办公场地、管理制度等六个方面组织省、市应急系统专家对我校进行条件核查。经考察评估公示,我校被确定为符合培训条件可以开展培训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

至此,我校又增加了承担矿山、金属冶炼和危险物品生产、经营、储存单位其他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以及一般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我校将以此次设立安全生产培训机构为契机,在提升社会服务发展水平中发挥排头兵的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刘贵锋;审核:崔平)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