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第一批实验校
  发布时间: 2022-06-21 阅读次数: 1212  

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着力建立健全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明确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要服务全民终身学习。近日,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公布了“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一批实验校名单(中成协[2022]021号),我校成功入选第一批实验校。

“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旨在为全国职业院校搭建理念互鉴、资源共建共享、学术交流、经验成果展示与推广的合作交流平台,践行终身学习理念,推进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发展,形成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本次共确定199所职业院校作为项目第一批实验校,其中高职院校共84所。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入选“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第一批实验校为契机,围绕打造终身教育高质量品牌这一目标,充分利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特点,积极与政府各部门、街道社区、行业企业、高校等开展合作,发挥职业院校的资源优势,强化成教专业建设并积极开发职业技能培训项目,为企业职工、城乡待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及新市民提供全方位学习服务。

(继教院 撰稿:刘贵锋;审核:平)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