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青海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课程实施能力 (财经商贸大类)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8-12 阅读次数: 1160  

811日上午,国培项目青海省2022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课程实施能力(财经商贸大类)提升培训项目在江南四季酒店二楼梁溪厅举行开班仪式,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参训教师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瑞超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崔平院长作开班致辞和动员。开班仪式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湘为全体学员做了“商科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的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青海省西宁一职、湟源职校、循化职校、大通职校、工业学校、民和县职业技术学校、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果洛州职业技术学校、海东市化隆县职业技术学校、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等十几所职业院校的30名老师参加。

本次培训自2022811日开始, 总培训天数为14天,合计96学时。培训将通过结对学习、联合教研、专项指导等手段,采取线下集中面授、分段分组研修方式开展培训,促进学员掌握先进的教育技术和课程开发手段,拓展专业学科视野。

(管理学院 撰稿:陈敏玉;摄影:梁金浩;审核:郑爱翔)

开班仪式

培训班合影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