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01 阅读次数: 1046  

228日下午,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副调研员陶星、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童天等一行4人在市培训指导中心陈曦主任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就业培训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中心,人事处处长奚茂龙教授介绍了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项目培训标准开发、企业需求、培训安排、培训效果。控制技术学院院长黄麟教授介绍了我校承办的各级各类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情况和为企业开展的各类技术服务,重点介绍了正在与威孚高科合作开展的机器人应用培训项目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先进的技术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完善的培训管理、实施体系和良好的培训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双方还就工业机器人项目培训标准开发、鉴定进行了深入讨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教授等参加了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龚雪玉;审核:崔平)


调研组一行参观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