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制培训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  项目制培训

一、无锡市项目制培训简介

无锡市项目制培训项目为打造技能人才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示范城市,不断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根据无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科学技术局、工业信息化局、财政局、商务局、大数据管理局《关于试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项目项目制培训的通知》(锡人社发〔202135号)精神,开展项目制培训项目工作。

项目制培训项目坚持需求导向,以数字经济产业和数字化转型技能人才培养为重点,围绕物联网、集成电路、高端装备、节能环保、新材料、云计算和大数据、生物医药等我市16个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以及5G产业、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未来产业和平台经济、共享经济等新兴产业领域和新就业形态领域,以及我市重大招引项目、重点民生领域急需紧缺的职业,尚不能开展国家职业资格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的培训项目。学员免费参加培训,培训费用由政府补贴。

培训学员以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社会保险的无锡市区内企业职工(含在本企业工作的劳务派遣人员)为主要培训对象,以及其他按规定可纳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补贴范围的各类劳动者都可以报名参加。

二、2023年开设项目

序号

所属学院

工种名称

联络人

联系电话

1

控制学院

工业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架构

张楠

18051508802

2

控制学院

机器人数字化仿真与管控

丁健

13665104574

3

控制学院

智能产线数字化设计

郑贞平

15961886922

4

控制学院

工业视觉系统集成与运维员

周广宏

13771072018

5

汽车学院

新能源汽车维修工

李志军

13358110555

三、培训时间

双休日+晚上,随时接受报名。

四、培训证书

培训结束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统一发“江苏省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

五、项目培训期限:20234-202312月。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