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专接本
 
专接本免考相关流程
  发布时间: 2019-01-02 阅读次数: 1771  

一、免考申请流程

         1、学校登记

    在考生自学考试毕业申请提前至少半年申请,对于少量的需要新增免考将在当次毕业办理前开通一次申请,结果一般在毕业登记结束前1天公布。

        2、所辖地市考办复审

    复审与登记可一同进行,发现有不通过或者缺材料的地市请退回给学校重新申请。

        3、省端终审

    省端在通知的时间完成审核并公布结果,请各校及时下载当次免考审核结果。

免考通过的会一直存在系统,无需每次都申请。


二、免考材料

交验材料:

        1、身份证和准考证。(请各校自行组织对原件的审核,地市对各校学生的身份证及准考证的审核进行核查监管)

        2、用各类证书申请免考的提供证书原件。

        3、用大学四六级免考英语二提供四六级成绩单、原毕业证书原件。(具体要求详见免考规则)  

        4、用原学历修过的课程申请免考的需提供毕业证书原件、毕业成绩单(学籍卡)原件。

        5、请各校配合地市审核人员进行以上所有材料原件的审核。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