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无锡市法兰锻造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3-04 阅读次数: 1329  

33日中午,我校与无锡市法兰锻造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数控车工中、高级培训班在无锡市法兰锻造有限公司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秀中教授、机械技术学院副院长于金程副教授、无锡市法兰锻造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祁扬嵛、培训班企校导师、高级班26名和中级班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曹秀中教授详细讲解了企业新型学徒制的培训模式、课程设置及评价方式,并表示会与企业紧密配合、充分考虑企业需求,认真落实培训方案;组织专业水平高超、教学经验丰富的学校导师团队,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确保本次培训班能取得良好实效。

祁扬嵛副总经理表示本次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的开班,标志着无锡市法兰锻造有公司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进入了一个更深的层次,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围绕学徒制培训目标,为学员提供的系统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全面提高学员的职业素养。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实践,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级技能人才。

学员代表也作了发言,表示对由企校合作的新型学徒培养模式充满期待,一定会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努力提升自身理论和专业技能水平,为公司发展作出贡献。

开班仪式后,企校双方就落实培训方案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双方一致表示将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培训工作、确保培训效果,达到预定目标。同时,以此次企校合作为契机,双方探讨了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并就技术改进、项目开发和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无锡市人社公布的2022年度第一批无锡市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计划(锡人社函〔202222号)中,我校除与无锡市法兰锻造有限公司合作的数控车工中、高级培训班外,与无锡永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合作的数控车工高级和锻造工高级培训班、与江苏天奇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模具工中级培训班也入选其中。本次入选的培训班共158名学员,将在近期陆续开班。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龚雪玉;审核:崔平) 

曹秀中教授讲话 

祁扬嵛副总经理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合影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