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省高职师培项目数全省高职院第一
  发布时间: 2022-04-27 阅读次数: 1258  

  4月27日,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和省级培训项目承担单位的通知》(苏高职培函〔2022〕4 号),我校共中标5个项目(国培3项,省培2项),获批项目数位列全省高职院第一。

  3月21日,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通过视频会议向社会发布了2022年江苏省高职国、省培项目招标公告3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对外师资培训工作会议,并对师资培训项目标书撰写及制作作了专题培训。吴慧媛副校长到会并对项目申报及实施要求作出重要指示。     

会后,各分院积极参与申报,继教院认真辅导最终机械技术学院的理工类专业课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财经学院的职业教育发达国家职业教学法专业带头人国际化培训、控制技术学院的电气自动化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等3个国家级项目中标机械技术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教师专业技能竞赛教练培训,物联网技术学院移动应用开发教师专业技能竞赛教练培训等2个省级项目中标。

继教院严格按照上级师资培训主管部门工作部署,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督促中标部门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7日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曹冬美 审核:崔平)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Copyright 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